close

先寫下來再說

唉唷威呀
光一你怎麼那麼可愛

堂本光一的日本語講座
にで的用法我也老搞混
不過我會永遠記得
"光一さんがもう一度舞台に出るまで”
這句話啦

對台放一直放送"窩唉泥"

Deep in your heart是我的愛歌
跳的超讚
有一段MA踩著4U的背像上樓梯
厚~~~超酷的

接下來是Bad Desire -remix-
結束後要上小舞台跟大家再見準備進安可
走樓梯上去時有把他的裙擺拉起耶~~
上去後再放下來...超可愛的

堂本光一5分鐘BPM
永遠都忘不了
超級精彩超級HIGH的in&out


光一~~辛苦了~~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的感動和回憶
是我一輩子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