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
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妳是新人? 妳什麼都不知道?

說妳笨、反應不夠快?
好的不學壞的到是學很好
學我上班吃東西...很好...妳就不要被長官逮到
學我不想寫字用電腦打...很好...有本事自己去畫表格啊
問題無法解快要丟給別人的速度卻是很快

說妳聰明、班上第一名畢業、本科系的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我講一次妳記不起來沒關係
我講第二次妳應該要寫起來吧
讓我講第三次時妳不需要檢討嗎
老是問我白痴問題真是夠了

真的, 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僅有的耐心每天在對付那些難纏的客人上已經用盡了
不要再壓搾我的腦細胞好嗎
這個樣子怎麼敢丟事情給妳做
拜託妳就不要有野心想做別的事情
把手上的事做好就善哉善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