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神奇了
該大聲呼喊傑克的名字嗎...

首先, 我的小粉紅是支可愛的GT540

當初選中它, 是因為粉色的外觀深深擄獲我的心
也沒細查這支有什麼功能沒有什麼功能, 就手滑買了
買了之後立即發現它的特異之處

就是

無法下載任何app...(明明貴為智慧型手機哪)

不論是用wifi, 或者是行動上網
無法下載就是無法下載

拜了估狗大神, 用了無數個網友建議的方法
無法下載還是無法下載

就在死心的時候
官網上宣佈了可以由1.6升級到2.1的消息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想說剛出來的新系統也許會不穩
所以錯過了官網自行更新的時機後
也懶得跑聯強送修, 又錯失聯強免費更新的機會
網路上網友分享的刷機心得我有看沒有懂

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當低頭族的一員
就這樣過了一年, 換了新手機的親友突發奇想的把她的卡插入我的小粉紅之後
赫然我的小粉紅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脈一樣
可以下載了!!!可以下載了!!!可以下載了!!!

這真的很神奇吧
神奇的還在後頭呢

雖然打通了任督二脈可以下載之後
小粉紅的版本依然是舊的可憐的1.6
已經錯過官網更新和聯強免費更新的我
是無法裝what's app或line等通訊軟體
在親友間其實常被講說該換支智慧型手機了吧...(嗚嗚嗚, 小粉紅妳明明就是)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半

在今天

剛開始只是為了放一些音樂到手機裡的
其實我原本要將SD卡拿出來用讀卡機(我不喜歡旅充)
但是因為小粉紅的開/關機鍵已經接觸不良, 常常要按N次才有作用
一氣之下想說...好吧, 反正現在用的是台製電池, 就用USB連結線吧, 順便也可以備份一下資料

結果接上去後, LG的程式就出現了一些訊息
我就在一堆簡體字和問號之間不怕死的一直往下按
按到後來要我確認有沒有備份資料
才意識到好像是要更新程式

咦!!! 怎麼突然要更新了
不是因為當初很多人自行更新後出現許多狀況, 官網才把更新的功能取消的...

萬一我的小粉紅變成磚頭怎麼辦...

算了, 若真的變成磚頭, 只是把蝴蝶機的計畫提前而已

下一步,下一步, 還好升級的程式是繁體中文
看者百分比漸漸上升, 心裡的激動也快破錶了

更新成功!!!
重新開機!!!

我的小粉紅變的不一樣了!!!

真的!!!變成2.1版了!!!

立馬就去裝了what's app和line
裝好後真的快噴淚了, 以前1.6時連找都找不到呢

小粉紅
今後可以堂堂正正的說妳是智慧型手機了

不過要跟王雪紅小姐和嚴凱泰先生說聲對不起
Butterfly的計畫要延後了
因為我是小資女, 手機沒壞之前是不會換新的唷(上一支手機我用了十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